什么都写不出的感觉真不好:(

王杰希和喻文州的故事♪

牵手

总觉得牵手是件很正常的事,腻腻歪歪的成分不多,有时却又掺有暧昧之嫌。
王杰希和喻文州第一次牵手算不上牵手,只是之后慢慢演变成牵手。那天大家一起聚餐,散场后各走各的,王杰希和喻文州竟走到了一起。
“喻队要回酒店吗?”
“是啊。xx酒店。”
“等会儿,”王杰希愣了下,“我好像也是。”
“那一起回去吧。”
同为队长,两人一路走一路聊,从人员安排讲到战术布局,话题没有断过,可到了酒店大堂,两个人突然沉默了。
王杰希右手碰了碰喻文州的左手:“晚安。”
“你在几楼?”
“七楼。”
“那晚什么安?”喻文州笑了,牵住王杰希的手往电梯走,“我也是七楼,一起走吧。”
王杰希也任他拉着,不知道心里有没有一点小确幸,自己订了这家酒店这层楼。

对视

喻文州最讨巧的是眼睛。王杰希没事就看看喻文州,目光就定在那眼睛上了。
“那么闲啊。”喻文州盯着电脑问身旁的王杰希。
王杰希挑了挑眉,动了动身,用手托着腮,换个姿势继续看:“是啊,看看你眼里有没有我。”
喻文州转过头来:“是吗?那有没有呢?”
“现在有了。”
“你眼里也有我。”

共枕

“我可能有点不习惯两个人睡。”
“以后会习惯的。”
“嗯。我想也是。”
“晚安。”
“会的。”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究竟是王喻还是喻王呢 自己也是纠结了一把 这两个人互攻是完全没问题的 所以标签既是喻王又是王喻啦
想想这一对居然是自己吃的第一对可逆cp
虽然存在ooc 但写起这两个人来自己还是很开心的
今天我们出中考成绩诶´_>`所以写点小糖来给自己放松放松啦 也希望你能够看得开心♪
今天我话好多啊 就这样啦

评论(9)
热度(31)
© 睡觉睡觉睡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