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写不出的感觉真不好:(

伞修日常小糖♪


主演:苏沐秋,叶修
电灯泡:苏沐橙
文给你,ooc我的

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

1.叶修:“肚子有点饿了。”
苏沐秋:“那你去煮点东西吃吧。”
叶修:“要不咱们比试一盘,谁输谁去煮。”
苏沐秋:“(到底是你饿还是我饿啊?!)好吧。”
叶修:“你到……”
苏沐秋:“野图BOSS!”
叶修:“在哪!我马上过去!”
苏沐秋:“不jjc了?”
叶修:“不饿了!”
苏沐秋:呵,男人……

2.叶修:“你哥呢?”
苏沐橙:“出去了好像。”
叶修:“这么热的天跑外头去,他发的什么神经?”
苏沐秋:“……我还没出去——我都听到了。”
叶修:“听到正好,不然我又得再说一遍。”
苏沐秋:我善良,我忍了

3.苏沐秋:“叶修,泡桶面给我吃。”
叶修:“好。”
苏沐秋:“加根火腿。”
叶修:“好。”
苏沐秋:“冰箱里好像有绿豆粥,顺便给我盛一碗。”
叶修:“好。”
厨房。
苏沐橙:“怎么今天我哥说啥你都满口答应?”
叶修:“也就答应而已,让他白开心一下,我要真做就有鬼了。”
苏沐秋:今天叶修不懂干嘛了,可真顺着我♪

4.叶修:“苏沐秋!别动我衣服!”
苏沐秋:“可我现在很需要你!”
叶修:“你的需要难道能通过脱我衣服来解决?”
苏沐秋:“我一个人没法解决,我需要你帮我。”
苏沐橙:“……扒装备就扒装备,造银武就造银武,能不能别说的那么cdjljgrtojrdbjurshjffh???”

5.叶修:“苏沐秋!!!你又干了些什么!!!”
苏沐秋:“哦,就扒了几件装备。”
叶修:“……你就不能扒你自己的吗?”
苏沐秋:“扒了啊,都没了才打你的主意的。”
叶修:“怎么又没有?你看这个,诶还有这个,从头到脚,你装备挺齐的啊。”
苏沐秋:“这可是最后一层,再扒我就裸奔了!”
叶修:“裸就裸呗,那也没啥啊。”
苏沐秋:“我不要面子啊??”

6.叶修:“这两天熬夜也累了,咱们今天放松一下吧。”
苏沐橙:“好啊!我们看电视剧放松放松吧!”
苏沐秋、叶修:“好……吧……”
第一集播放中。
苏沐秋:“你觉得哪个是主角?”
叶修:“那个白衣服的吧。”
苏沐秋:“为什么?我觉得那个蓝衣服的更像主角。”
叶修:“白衣服比蓝衣服的帅多了,明显就是主角。”
苏沐秋:“诶,你这人怎么哪都看脸呢?!”
叶修:“什么叫我哪都看脸,我要是看脸还和你住一起?”
苏沐秋:呵,呵呵……

7.叶修:“各位!今晚出去吃!”
苏沐秋:“哟,稀奇!”
苏沐橙:“突然大佬!”
叶修:“我请客,一句话,走不走!”
苏沐秋、苏沐橙:“走!”
趁苏沐秋去洗手间。
苏沐橙:“咋回事?到底是中彩票了还是做了一笔大单子?”
叶修:“都不对,其实是昨晚洗衣服的时候,我习惯性地看口袋里有没有东西,结果发现你哥落了两百块钱在里头。”
苏沐秋回来了。
叶修:“沐秋,点菜吧,这顿就当犒劳你这几天的辛苦工作!”
苏沐秋:感动,这个叶修终于良心发现了……

8.苏沐秋:“有很多女生觉得男生的喉结长得好看能给颜值和男子气概加分。”
叶修:“(突然凑近)是吗?这么说来你的喉结挺好看的嘛。”
苏沐秋:“……喂,你离我那么近我有点不适应。”
叶修:“俩大男人有什么啊?又不是男女授受不亲。”
苏沐秋:“难道男人就不会有点什么了吗?”
叶修:“(收回身子)嗯……也是……”
苏沐橙:哥哥和叶修不知道为啥脸红了一天……

9.叶修:“喜欢吃这个还是那个?”
苏沐秋:“这个。”
叶修:“我也是。”
苏沐秋:“你不是不喜欢这种口味吗?”
叶修:“对啊,但总得要有人和你抢着吃,对吧?”
苏沐秋:现在绝交还来得及吗?

10.苏沐秋: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绝对不要遇到叶修!”
叶修:“都说了命中注定,你这个愿望无非是想再遇到我一次,重头开始。”
苏沐秋:“那可别吧!真是有我好受的!”
叶修:“嗯,现在这样就最好了。”
苏沐橙:哥哥不知道为啥脸红了一天

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

11.叶修,梦醒了。

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

伞修!好久没写这一对了!
少年叶修和沐秋的小打小闹小捉弄真的太美好啦
写得不是很认真啦(毕竟只是娱乐不是啥正经文)所以如果有bug错字啥的还请多多包涵
祝各位食用愉快!

评论(9)
热度(57)
© 睡觉睡觉睡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