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写不出的感觉真不好:(

他们都说我们很配(上)

cp:王喻  出场人物:蛮多的
ooc 甜文

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

王杰希和喻文州刚在一起那会儿,还是挺低调的——不对,低调一般是做给外人看的,可两位队长这事儿,却连自家队员都不知道。

有次聚会,王杰希做东,大家可都在,一开心就灌酒。这叶修急了:“不是哥说你们,都是职业选手,靠打牌来罚酒可太掉价了吧?”方锐接茬道:“对啊,怎么说也来点高级的,这没电脑……那我们拼手速呀,我马上百度个拼手速的游戏!”
叶修乐了,这不愧是自家兄弟,多配合啊,然后笑道:“诶,别查了,要我说,喻队!你先自罚三杯!”
喻文州手速慢这种聚会必提的梗,这次还把大家搞乐了。苏沐橙也笑了,叶修明明不能喝酒,又不肯直说,反倒把喻文州拉下了水。黄少天心直口快,替自家队长抱不平:“老叶,你太阴了吧!”喻文州也不磨叽,喝就喝吧,聚会不就是大家开心吗?说着真给喝了三杯。
接下来,这一轮一轮的游戏过去,喻文州也不是没赢过,但总是输的多,最后被灌得脸都红了。再看看刘小别那得意样,王杰希可就按耐不住了,先是小声和刘小别说:“喻队毕竟是前辈,他的手速缺陷你也知道,要玩就去和黄少天玩吧。”而后又看看四座,说,“喻队,要不你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“是啊,你今晚喝得够惨了!”戴妍琦鬼脸一下,表示同情,大家也附和着,建议喻文州先回去。
喻文州虽然喝得有些晕,但大家的意思还是听得懂的,他那叫一个高兴啊,老早就想拜拜了,这下好,如获大赦: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你们玩得愉快。”说着就起身走了。
王杰希:“我去送送!”说着,也起身出去了。
“诶不对!”楚云秀感觉到了异常,便问身旁的苏沐橙,“这蓝雨和微草,啥时候那么好啦?”
苏沐橙感觉没什么不对,打趣道:“你要是走,你们烟雨和微草也能那么好!”“诶不行不行,我还是和大伙好吧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怎么也跑出来了?”喻文州稳了稳身子,问。
“给你打车啊,还有你出门忘带钥匙了,先拿我的。”
“我明明记得我带了……”
王杰希挑挑眉:“那行,你别要了,等我回家你再进家门。”
“不!……呃,还是给我吧……”
王杰希假意高冷地看了看喻文州,却看见喻文州通红脸上的着急和不好意思,一下子就笑了,递过钥匙招手拦车。
“你回家记得留心敲门声,我还要靠你开门呢。”王杰希一手撑着车,低下身叮嘱车窗里的喻文州,而后又转向司机,“车慢些开,这位先生刚喝了酒,我怕他吐出来;要是他在车上睡着了就摇醒他,还有……”
“好啦,”喻文州撇撇嘴,“你快回去吧,大家都等着呢。”
“好。”

深夜。王杰希家里。
“咚咚咚!”
“……谁啊?”喻文州隔着门问。
门外,听着喻文州含糊的声音,王杰希莫名有些开心,便捏着声打趣道:“我,你男人!”
喻文州一愣,难道我和王杰希的事被发现了??!
“……不好意思,我单身。”
王杰希也一愣,这喻文州搞点什么???于是又说:“你男人不是那个王杰希吗?”
喻文州心头一惊!完了!暴露了!于是赶忙回答:“我对王队没有意思!我现在要睡觉了。”说完,那头就没了声音。
喻文州,你不承认我俩关系就算了,但至少……给我开个门啊!
“喻文州!开门!”
居然还模仿起王杰希的声音来了?不行,我要装作听不见!想着,喻文州戴上耳塞,睡了过去……

次日。
因为昨晚喝了酒,第二天喻文州起来是晕头晕脑的,打开手机,未读短信居然全是王杰希的,这一下子他差点以为自己眼花了。
你睡了吗?
开下门
开门
我现在就在门外
快开门
你手机是不是静音了?
开门开门
你再不开门我今晚就要无家可归了
……
最后一条的内容是:早,我回队里了……
死了,昨晚那个该不会……是王杰希吧……喻文州绝望地想。

在门外靠着墙睡了一宿,浑身都疼,严重睡不好觉,王杰希一大早脸色就很不好。
“队长,你今天怎么啦?”高英杰问。
“没事,就有点儿不舒服而已。”
“不舒服?是不是生病了?”
“不是不是,只是腰、腿什么的有点疼罢了,休息休息就好。”
“好吧,那队长你先休息吧,我去给你拿早餐。”
“好,谢谢了。”
高英杰刚一离开,马上被柳非扯到了一边,一脸急切:“怎么样英杰,问到什么没?”
“对不起啊柳非姐,我还真没问出啥,队长只是说自己腰疼而已……”
“真的?!”柳非两眼放光,“英杰!谢谢你!真的!”
高英杰:???

QQ上。
柳非:问到了问到了!
楚云秀:先别急,有没有料?
柳非:有!而且是!大——料!
楚云秀:说来听听!
柳非:今早队长脸色不太好,问他怎么回事,他说不舒服,腰疼!
楚云秀:啧!看来,今天我看见喻文州从你们队长家里出来,是真没看错咯!
柳非:我觉得啊,他俩……
楚云秀:咳咳,先别过早下结论,再去打探打探,你负责你们队这边,我去蓝雨那边试试!
柳非:好!

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

未完待续

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

深夜发文……
这篇算是提前写的了。原本是打算情人节发的,因为我懒所以会提早些开始写,没想到提得有点早……
(上)主要交代“误会”的开端,(下)会写以楚云秀为首的腐军派出细作去打听王喻二人非同一般的关系……
——一看就让人很没有阅读欲好吗´_>`我都不想写了,没眼看
然后这是第一次尝试写在单对cp的文里出场多个人物,然后里面有很多人物都是我第一次写,所以性格方面揣摩不够,以及以前多是写小短篇,第一次尝试上下篇,详略掌握的还不够恰当,总之缺陷很多,还望多多包涵以及指正
最后,感谢阅读!

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

评论(3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睡觉睡觉睡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