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写不出的感觉真不好:(

他们都说我们很配(下)

cp:王喻 楚云秀实力主演
ooc 甜文
(上)篇传送门点这

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

短信。
喻文州:王队,那个,昨晚睡得还好吧?
王杰希:你说呢?
喻文州:……睡得还好就行
王杰希暗暗在心里面想,这喻文州怕起自己来也挺可爱的,完全就是个小孩儿啊。
这么想着,王杰希对着手机屏幕笑了。
这个笑,柳非收在眼底,脑内顿时开始跑车狂飙高速,大有刹车失灵的事态。

楚云秀这边,毕竟和蓝雨他们不熟,她打算从同一战线的苏沐橙下手。
“沐橙啊,你回H市了吗?”
“没呢,我打算在B市再玩两天。”
“蓝雨他们的呢?回去没?”
“应该没吧,黄少天还说要去吃大餐呢。”
“那敢情好!”楚云秀来了精神,把今天的事都给说了一遍,顺带的,还夸大了一下事实。
“真的假的!”苏沐橙那可惊讶的,毕竟微草蓝雨的仇大家又不是不知道。
“可不是吗!”楚云秀一个劲地往夸张了说,“亲眼所见啊!喻文州从家里出来都还扶着腰呢!王杰希今天也说他腰疼,这你可懂了吧?”
苏沐橙不愧是同道中人,直接就问:“说吧,我负责什么?”
“你呀,就去套套黄少天的口风,看看到底是不是这回事儿,要真成了,那可就劲爆了!”
“好嘞!”

“事情,就是这样……”苏沐橙一脸凝重。
黄少天也严肃起来:“所以说,咱队长这是……”
“你最好问问。”
“不是,”黄少天一个劲的摇头,“我哪敢啊?队长他要是不愿公开肯定有他的理由,还是别问了吧。”
“黄少天,你怎么就不开窍呢?!”苏沐橙急了,忙扯了个理由,“你想想啊,你们队长要是和王杰希在一起了,就可以混熟微草的队员,到时候什么战术策略排兵布阵,弄到手还不是小菜一碟吗?”
“对啊!”黄少天一拍桌子,随即又顾虑起来,“不行不行,队长那边还是不问比较好,要问……我去问刘小别去!”
苏沐橙一乐,满口答应:“都行都行!想怎么问就怎么问!”

短信。
苏沐橙:云秀,黄少天不知道这事儿!
楚云秀:当真?该不是演的吧?
苏沐橙:黄少天话比演技来得快,怎么可能演呢
楚云秀:那他现在怎么表示?
苏沐橙:他说去问问刘小别
楚云秀:也行吧,那我让柳非去高英杰那突破

一边。
黄少天:“刘小别。”
刘小别:“哟,稀奇稀奇,黄少亲自给我打电话呢?”
黄少天:“可不是!所以你更要珍惜这个机会,把你知道的如实招来!”
刘小别:“什么事啊,瞧把你认真的!”
黄少天:“王杰希和我们队长,是不是……有点啥?”
刘小别:“诶不是,我先声明,上次游戏真不是我们队长指使我去和喻队玩的!有仇也别放我们队长身上啊!”
黄少天:“……我们家队长有那么小气吗!我是说,我觉得……王队和我们家队长……好像……在一起了……”
“我靠!!!!!!!!!!!”

另一边。
“英杰,你不觉得王队最近……很异常吗?”
“柳非姐,你最近怎么那么关注队长?”
“老实跟你说,我怀疑王队和喻队在一起了。”
“姐你醒醒!”
“我认真的!要不……你问问王队去?”

又一边。
“英杰啊……”
“小别前辈,找我有事吗?”
“我知道队长很看重你,所以很多事都会和你说,所以……”
“又是队长和喻队的事,对吧?”
“你怎么知道??!!难道是真的了?!”
“你已经是第二个来问我的人了,我待会就去问问队长。”

微草队长办公室。
“队长?”
王杰希抬头看看来人,又继续低头看文件:“嗯,坐吧。”
“队长,是这样的……”高英杰犹豫了一下,这一下确实想了不少东西,直接问会不会冒犯到,要没什么还好,要真有什么自己该怎么接话,该不会要说“祝你们百年好合”吧?
“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。”
“就是……队长,您和喻队是不是……在热恋中?”
王杰希一愣,自己最近可够倒霉的,请一大桌子人吃饭,累个半死回家,居然还要被锁门外无家可归,现在好了,地下恋情被一个小鬼头给看破。热恋?他王杰希可真想骂一句,谁要和喻文州热恋!我不要和连家都不给我回的人热恋!
——但理智告诉王杰希,冷静:“英杰,我觉得你是想错了,我和喻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,没你想的那么复杂,你还小,不知道。”

这高英杰又听王杰希说了一大堆,走出办公室时,马上迫不及待掏出了手机,给柳非和刘小别发了两条一模一样的消息:队长说了,他和喻队只是普通朋友,没我们想的那么复杂。
其实高英杰还省略了一句,那就是“你还小,不知道”,要是没省略,老道的楚云秀绝对会看出事来,但可惜,高英杰在心里撇撇嘴:我才不小了呢!
不过,即使这样,楚云秀依旧不死心,越看王杰希喻文州,就越觉得:哎!这两人!天造地设啊!
于是索性,由王喻恋情侦查小组变成了王喻恋情撮合小组。

王杰希家里。
“文州啊,”王杰希喝了口水,继续说道,“我觉得有些事,我们是该好好做个了结了。”
喻文州皱了皱眉,放下手里的手机,直盯着王杰希:“我的王杰希队长!你该不会还在气着我上次没给你开门吧?我真的是酒后乱了脑子啊!”
王杰希今晚还真不是为了这件事说的,只是这喻文州一提醒,自己就来了兴致:“喻文州队长,我冰箱里有酒,照你这么说,我喝完这些……”说着,放下水杯,一手环过喻文州腰间,蹭蹭喻文州的脸,在人耳边低声问道,“能不能酒后乱性呢?嗯?”
一种莫名的电流通过全身,喻文州感觉上慢了半拍,脸却红透了:“王队……你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行了,不逗你了,其实我只是想和你商量商量,咱们俩的事,是不是该和大家说说了?”
这事,其实他俩也考虑过,但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,家人朋友且不说,还有粉丝们的想法,微草蓝雨走一起了,这可就恐怖咯。
“为什么突然这么说?”
“今天英杰来问我了,我觉得一直瞒下去,也不是个事……”
“那行,找个时间我们就说了吧,不过这理由,还得好好想想。”
“好,那就先睡吧,明天再想。”
“不是,”喻文州咬咬嘴唇,说,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多商量别的事再睡……”
“比如?”
一个柔软的吻落到王杰希唇上,喻文州说:“比如这个。”说完,勾起嘴角笑了,这一勾,真是要把王杰希半条命给勾走了……

讨论组里。
张佳乐:怎么突然拉个讨论组?
孙翔:大家都在为什么不直接在群里说?
楚云秀:不是啊,少了俩重要人物
孙翔:?
刘小别:我们家队长
黄少天:我们家队长
楚云秀:对!其实呢,这个讨论组就为了撮合他俩的
……

“……王队,你就不能……温柔点吗?”喻文州抓着床单,嘴上恭敬,心里其实暗骂王杰希没个节制。
“温柔?好啊。”王杰希索性没了动作,只是挑逗着喻文州,一会儿挽挽腰,一会儿亲亲颈窝,搞得喻文州再次按耐不住,只可惜——
电话来了。
“王队,我打扰到你休息了吗?”电话那头是楚云秀的声音。
“没。”
“那就好,我这大晚上的,突然想吃大餐!正好过几天咱就要走了,要不你明天再请个客,全当送送我们?”
“好好好。”只能说这楚云秀打电话打得太对时间,王杰希有正事要干,自不会磨唧太久,便满口答应。
“好,那我先挂了!”

聚会。
今天大家似乎有种特别的默契,把王杰希和喻文州安排坐在一起就算了,玩游戏还故意把他们分一组。
楚云秀在这方面可是急性子,看这如此登对的两个人,索性直接打断游戏,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。大家心照不宣,默契配合。
第一次,转到孙翔,问的是你出生年月日多少;第二次,转到张佳乐,问的是你喜欢什么水果;第三次……终于经过了无数次,转到了喻文州。
“喻队,说吧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“真心话。”喻文州默默在心里念好了自己的出生年月日,可是——
“好,那么我问你,你身边坐的这位王杰希先生,你对他……可有意思啊?”
等等??这好像画风不对啊!喻文州算是知道了,敢情这伙人都是一个匪窝的,他再一想,事情好像明了了:一定是因为某些事情让楚云秀觉得自己和王杰希在一起了,所以告诉了苏沐橙,苏沐橙想通过黄少天来问自己真假,可不知道什么原因,黄少天问了某个微草队员,再辗转,就问到了王杰希这——既然这样,不如,顺水推舟吧!
“是这样,其实我们,已经在一起了。”
“我靠???!?!?!!!!?!!????”众人大跌眼镜啊!特别是黄少天,耐不住了:“楚队,你这还撮合呢!他俩都在一起了!”
而张新杰更趋于理智:“喻队不妨说说,你们在一起的原因吧。”
喻文州:“嗯……也没什么特殊原因,就是她们都说我们很配,所以就……在一起了。”
“TA们?是谁?”大家死缠烂打。
“就是,楚队她们呀。”喻文州说完,还冲楚云秀笑了笑。
“不不不!我没说过!”楚云秀破罐子破摔,索性不承认了。
喻文州懵了,楚云秀去哪学的这招啊?不过关键时候倒是王杰希解了围,顺带还撒了把狗粮:
“喻文州、王杰希他们俩告诉我,他们觉得我们很配,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。”

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

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

“王队,你看你们公布都公布了!是不是该请吃饭了呀?”
“这不是请着吗!”
“诶!不不不,一码归一码!就说吧,请不请!”
“请请请!必须请!”说着,王杰希偏过头去,小声问喻文州,“喻队,你说你打不打算出手资助一下你男人呢?”
“你别说——还真没打算!”喻文州坏笑一下。
“不是我说你,你和你男人我情深义重,出手资助一下怎么了嘛!”
“也不是我说你,我男人我连门都不给他开家都不让他进,出手资助这种事,您还是做梦吧。”

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 ━

好困……写完这篇全靠对王喻的爱
云秀女神真是戏份比王喻多!不过这篇本来就是写全世界都来撮合王喻都觉得他们很配的嘛!
然后,打算炖锅王喻肉,内容就是王杰希对于喻文州让他有家不能回的惩罚
困困困,没废话那么多了
最后依旧,感谢阅读!

评论(1)
热度(74)
© 睡觉睡觉睡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